河南芊羽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努丽雅

 浏览量:[176198]

河南芊羽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河南芊羽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努丽雅水润面膜,拯救春季干燥肌!

努丽雅水润面膜,拯救春季干燥肌!

来源:河南芊羽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22/2/21 17:22:44 By 朱会想 阅读(3233)

很多女生对面膜都有一种与生俱来的执念,春季皮肤容易干燥缺水,拯救干燥肌的方法当然是面膜、面膜、面膜!努丽雅雪莲花水润透肌面膜,助你养成水润肌肤!

努丽雅雪莲花水润透肌面膜

春季要经常敷面膜吗?

面膜对肌肤护理非常重要,经常敷面膜能更好保养我们的皮肤,想要好模样,就得做好“膜”样。

春季一定要勤帮皮肤补充水分,弥补皮肤锁水力减弱的缺陷。补水面膜能改善粗糙、暗哑、细纹、泛红,在春季非常必需。

产品名称:努丽雅雪莲花水润透肌面膜 30ml*5PCS

品牌:努丽雅

规格:30ml*5PCS

蕴含丰富的雪莲花萃取精华及多种植物精华,滋养修护肌肤、提升肌肤光泽度;改善肌肤粗糙,调节肌肤因缺水导致的水油失衡,令肌肤光采照人。(注:本产品不含香精)

成分:

水、透明质酸钠、麦芽寡糖葡糖苷、氢化淀粉水解物、富勒烯、甜菜碱、丙烯酸(酯)类/C10-30烷醇丙烯酸酯交联聚合物、柑橘(CITRUS RETICULATA)果皮提取物*、雪莲花(SAUSSUREA INVOLUCRATA)提取物、小核菌(SCLEROTIUM ROLFSSII)胶、水解胶原、月见草(OENOTHERA BIENNIS)根提取物、沙漠沙地马鞭草(ABRONIA VILLOSA)叶提取物、龙舌兰(AGAVE AMERICANA)茎提取物、短叶丝兰(YUCCA BREVIFOLIA)根提取物、胭脂仙人掌(OPUNTIA COCCINELLIFERA)花提取物、墨西哥刺木(FOUQUERIA SPLENDENS)茎提取物、三指拉瑞阿(LARREA TRIDENTATA)提取物、生物糖胶-1、EDTA二钠、精氨酸、丙二醇、对羟基苯乙酮、辛酰羟肟酸、甘油辛酸酯

使用方法:

①清洁脸部后取出面膜,将白色珠光膜朝外轻敷于面部。

②揭下珠光膜,用指尖轻压使面膜服帖于面部,尤其是鼻子周围的皮肤。

③放松身心,静敷15-20分钟,躺着使用效果更佳。

④取下面膜后可用清水清洗,依个人喜好而定。

注意事项:

由于每个人的皮肤特性各异,所以对不同护肤品的适应性也不同,建议您先在耳后皮肤测试,如有不适感觉或皮肤异常反应,建议您暂停使用或咨询医师。请置于阴凉干燥处,避免阳光直接照射;请置于婴幼儿无法取得之处,以免误食。

努丽雅雪莲花水润透肌面膜,让肌肤水润整个春天~

关键词:水润面膜

联系方式

河南芊羽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河南芊羽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小苏

客服:小苏
手机:13253365109
Q Q:2366010303
微信:13253365109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河南芊羽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