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南芊羽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努丽雅

 浏览量:[176189]

河南芊羽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河南芊羽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努丽雅迷迭香洗发水,呵护秀发,清爽不油腻

努丽雅迷迭香洗发水,呵护秀发,清爽不油腻

来源:河南芊羽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22/3/15 17:29:34 By 朱会想 阅读(3169)

选一款好用的洗发水,很重要,洗发水是我们经常要用的东西,对香味、泡沫、效果都有一定的要求。努丽雅迷迭香洗发水,对头发容易油腻、多头屑的人群,很友好。

努丽雅迷迭香洗发水

努丽雅迷迭香洗发水中的迷迭香经过科学配比,采取低温萃取工艺,保留精华,迷迭香与皮肤有很强的亲和性,去除头皮屑,防止螨虫!能层层深入发根、修护受损的头皮,进而达到巩固发根作用。

对于很多仙女来说,影响形象的是一头油发,这不仅让你形象大打折扣,还让你错过心仪的对象和工作,去油,是拯救发型的根本,努丽雅迷迭香洗发水,分分钟变成清爽飘逸仙女!

产品名称:努丽雅迷迭香洗发水100ml

品牌:努丽雅

规格:100ml

成分:水、月桂醇聚醚硫酸酯钠、椰油酰胺丙基甜菜碱、癸基葡糖苷、乙二醇二硬脂酸酯、椰油酰胺DEA、椰油酰胺MEA、聚季铵盐-10、瓜儿胶羟丙基三甲基氯化铵、鲸蜡硬脂醇、甘油、月桂酰肌氨酸钠、泛醇、氯化钠、柠檬酸、丙二醇、聚乙二醇-90M、聚季铵盐-51、乙酰壳糖胺、PEG-7甘油椰油酸酯、丁二醇、马齿苋(PORTULACA OLERACEA)提取物、迷迭香(ROSMARINUS OFFICINALIS)叶油、栽培黑种草(NIGELLA SATIVA)籽油、欧洲菘蓝(ISATIS TINCTORIA)籽油、硝酸镁、氯化镁、甲基异噻唑啉酮、甲基氯异噻唑啉酮、EDTA二钠

功效:蕴含维吾尔民间养发、护发植物欧洲毯蓝叶活性提取物,同时添加迷迭香精油和多重珍贵养发护发成分。洗后无残留,让头发无负担。可改善秀发开叉、毛糙,供给头皮均衡的营养,使头皮得到滋养调理,改善发质,使头发柔滑、亮泽、富有弹性。

使用方法:头发润湿后,取适量本品于湿发上,轻轻按摩片刻,用清水洗净,重复洗一次,效果更佳,本品与努丽雅迷迭香护发素配合使用,更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效果。

注意事项:勿放置于高温及日光直射的场所保存;万一进入眼睛时不要揉眼睛,请用清水冲洗眼部。

努丽雅迷迭香洗发水,拯救油头,提升颜值!

关键词:迷迭香洗发水

联系方式

河南芊羽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河南芊羽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小苏

客服:小苏
手机:13253365109
Q Q:2366010303
微信:13253365109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河南芊羽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