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南芊羽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努丽雅

 浏览量:[176194]

河南芊羽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河南芊羽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努丽雅:精油产品很油吗?

努丽雅:精油产品很油吗?

来源:河南芊羽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22/5/13 16:41:56 By 朱会想 阅读(2830)

在精油世界中,薰衣草精油是公认的任何肌肤都可以使用,能帮助干性油性肌肤补水平衡。但是也有很多人疑惑精油产品很油吗?下面就为大家揭开精油的神秘面纱。

努丽雅薰衣草精油

精油产品很油吗?

精油真的像它的名字那样油腻腻的吗?其实不然,精油是从植物的花、叶、茎、根或果实中,通过水蒸气蒸馏法、挤压法、冷浸法或溶剂提取法提炼萃取的挥发性芳香物质。精油的挥发性很强,一旦接触空气就会很快挥发,而且具有亲脂性,很容易溶在油脂中,因为精油的分子链通常比较短,这使得它们易渗透于皮肤,所以纯正的精油是非常容易被人体皮肤吸收的,只要选对品质有保证的精油,加上恰当的使用方法,就连油性肌肤也能放心使用。

产品名称:努丽雅薰衣草精油10ml

品牌:努丽雅

规格:10ml

成分:

黄衣草(LAVANDULA ANGUSTIFOLIA)油、生育酚乙酸酯

使用方法:

将本品稀释后,取适量于身体肌肤表面涂抹按摩至吸收。然后清洗。使用前请详见说明

注意事项:

不得直接使用于肌肤,应与按摩基础油配制使用,使用配制量:在10ml按摩基础油中加入10-15滴该植物精油,植物精油用量过多会导致不良反应;避光、密封、低温贮存;请置于婴孩触用不到的地方。

温馨提示:

不可内服;不可直接使用于皮肤;孕妇、婴幼儿、皮肤破损者勿用。肌肤敏感者,皮试合格后方可使用。

努丽雅薰衣草精油,使得脸部毛孔张开呼吸,肌肤重现光泽。

关键词:薰衣草精油
上一篇:芝草青:春季养发重要吗? 下一篇: 没有信息了!

联系方式

河南芊羽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河南芊羽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小苏

客服:小苏
手机:13253365109
Q Q:2366010303
微信:13253365109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河南芊羽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