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南芊羽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努丽雅

 浏览量:[175800]

河南芊羽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河南芊羽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努丽雅欧洲菘蓝护发油,改善发质,强健脆弱发丝

努丽雅欧洲菘蓝护发油,改善发质,强健脆弱发丝

来源:河南芊羽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21/10/22 12:02:59 By 朱会想 阅读(5116)

头发染烫过后,总是容易打结、毛躁,如果你希望你的头发变得更强韧、更柔软、更亮泽,建议你应该把护发油加到日常护理程序中去。努丽雅欧洲菘蓝护发油,

努丽雅欧洲菘蓝护发油

护发油会让头发油腻吗?

很多人不敢用护发油,因为担心它会让头发变得更油腻,特别是头皮。其实你不用担心,首先头皮的油脂已足够,所以你无须在头皮上用任何护发油了。但是如果你真的这么做了,护发油大部分非常容易吸收,头皮会迅速吸收,不留任何残留物。

护发油一周使用两次:

护发油不需要每天使用,想实现更健康的效果,一周使用两次就足够了!如果你每天都洗头和吹头发的话,那就每次涂抹少量在发梢,避免头发热损伤。

不同的护发油有不同的使用方法,有的护发油像面膜一样,停留一晚,第二天清早洗掉。而有的只是涂抹在发尾,无需冲洗,为你的造型立刻增添光泽度。挑选的时候看好使用方法,找到合适你的那一款。

努丽雅欧洲菘蓝护发油

产品名称:努丽雅欧洲菘蓝护发油30ml

品牌:努丽雅

规格:30ml

成分:欧洲菘蓝(ISATIS TINCTORIA)籽油、栽培黑种草(NIGELLA SATIVA)籽油

本产品原料中富含多种植物活性成分,能有效营养发根并保护头皮和头发自然健康,使头皮富有弹性。

使用方法及用量:

取本品6ML左右涂抹于头发根部,轻轻按摩20分钟,直至吸收即可。一瓶可用5次左右,连续使用3瓶以上效果明显。

提示:严慎进入眼睛

忌食湿寒性食物、过度劳累和紧张。

关键词:护发油

联系方式

河南芊羽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河南芊羽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小苏

客服:小苏
手机:13253365109
Q Q:2366010303
微信:13253365109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河南芊羽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